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专业课教工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5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4日,我院专业课教工党支部在沙河校区组织全体专业课教师和行政人员进行“奋进有为抓落实”专题集中学习,并就党支部建设的问题、意见和教研室建设展开讨论,会后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专业课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彩凤主持会议,全体专业课教师、行政人员以及党总支委员王欢参加会议。

首先,专业课教工党总支副书记郭佳佳带领全体老师进行“奋进有为抓落实”专题集中学习,“抓落实”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之一,习近平总书记就如何“抓落实”提出明确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生根,推动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郭老师通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对如何“抓落实”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随后,老师们结合本次学习的主题,就党支部建设以及教研室建设的问题展开讨论。老师们针对集中学习的形式与内容、党支部活动开展情况、教研室听课制度等纷纷提出自己的看法,并就下一步如何落到实处提出可行性建议。

最后,专业课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将沙河校区运动场的积雪进行铲除,避免影响上课、锻炼的师生,同时,将校园自行车棚内的自行车摆放整齐,方便师生的使用。

此次学习和活动不仅让每个党员认识到“抓落实”的重要性,更通过实际行动践行这一认识,只有坚持“奋进有为抓落实”,认真学习并通过实际行动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才能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友情链接

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76191   邮箱:tijingguan@cufe.edu.cn 

中财体悟中财体悟
健康加油站健康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