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第七届主持人大赛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2018-11-05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4点,我院第七届主持人大赛在东区主教学楼306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文体部组织承办,大赛邀请到体经学院团委书记张振磊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杜文竹老师、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宾昊,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张天翼、学院辩论队队长蒋张羽同学担任此次大赛评委。十位选手各展才能,共同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激情饱满,妙趣横生的主持盛宴。

此次比赛由开门见山,口角生风,伶牙俐齿,机变如神和巧捷万端五个环节组成。开门见山环节中,选手们用自己风趣幽默的自我介绍和丰富多彩的才艺展示征服了场下观众,惟妙惟肖的模仿秀,变化莫测的魔术表演,有声有色的手语歌曲,还有让人忍俊不禁的单口相声,让人惊羡不已的戏曲表演,都展示出了同学们多才多艺的一面。

口角生风环节中,十位选手根据自己的主持风格对随机分发到自己手中的主持串词进行发挥,不管是婚礼的司仪串词,还是公司年会的主持串词,他们都能完美掌控,hold住全场,向大家展示了主持人应当具备的素养。其后的伶牙俐齿、机变如神、巧捷万端三个环节则分别以随机诵读绕口令、解决临场问题和逻辑题抢答的模式考察了选手各方面的能力与素养。

最终,九号选手魏少波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主持人大赛的一等奖,其他选手也分别获得了二、三等奖和特别奖项。在这里,我们欣赏到了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才艺,感受到了他们的幽默与风趣、自信与活力,同时也收获到了我们的独家记忆。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我院第七届主持人大赛完美收官。

友情链接

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76191   邮箱:tijingguan@cufe.edu.cn 

中财体悟中财体悟
健康加油站健康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