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团委、学生会聘任仪式暨招新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9-13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2日,我院团委、学生会聘任仪式暨招新宣讲会于沙河校区主教405成功举办。我院学生会主席刘硕、团委副书记宾昊、团委副书记李凌晨、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和2018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我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庞景昊主持。

首先,进行的是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的聘任仪式,我院学生会主席刘硕为各部门部长副部长颁发聘书。在各位部长副部长接过聘书的那一刻,他们会感到喜悦,同时他们也是接过了一份重担,一份共同维护经营体经大家庭的责任。

接下来,学生会主席刘硕用自己在三年学生会的经历向大家介绍了加入学生会可以收获、可以提升得到的能力,鼓励各位新生积极加入院团委、学生会,积极融入体经大家庭,共创体经美好未来。

接着,由各部门部长、副部长负责人上台宣讲,介绍各部门职责。办公室主任庞景昊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向大家宣传办公室的重要性;宣传部部长王玉玲用各种各样的表情包向大家介绍宣传部的职能工作;组织部部长孙思瀚和副部长余文洁、孙呈玥用一段酷炫的视频向大家宣传组织部的主要工作;文体部部长祖海德用平易近人的语言并结合自己大一做干事的经历向大家介绍体育部举办的各项体育赛事;文体部部长陶琦、项目部部长李澄芳、学术实践部部长杨汝为、青年志愿者协会部长刘子轩也分别生动有趣地向大家宣传各自部门的主要工作,使得大家对团委、学生会的各部门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便于大家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自己喜欢的部门。

在各部门负责人宣讲结束之后,2018级新生在志愿单上填写了自己心仪的部门并排队等候面试,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也认真负责,整个过程井井有条,也表现出了大家对加入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期待。

随着面试的结束本次招新圆满的落下了帷幕。相信各位2018级新同学能够在未来的学生会工作中展现自我,锻炼能力,再创辉煌。

友情链接

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76191   邮箱:tijingguan@cufe.edu.cn 

中财体悟中财体悟
健康加油站健康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