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体经御情破冰痕,荟萃一堂乐融融——我院2018级新生破冰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8-09-1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各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与了解,破除新生间的隔阂,为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奠定良好基础,2018年9月9日上午9点,我院2018级新生破冰活动于沙河校区体育馆正式举办。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项目部主持,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2018级全体新生共同参与。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处处洋溢欢声笑语,成功达到了破冰的目的。

院学生会项目部部长李澄芳主持此次活动。在主持人表达了对18级新生真挚热烈的欢迎之后,活动由紧张刺激的热身小游戏“团团抱”拉开帷幕。新生们在活动场地围成一个象征着体经团结一致的大圆形,并绕着圆圈逆行,当听到主持人的指示后立刻寻找同伴“抱团”,游戏还强调男女搭配,以促进同学们之间的认识和交往。随着游戏逐步进行,难度逐渐加大,现场气氛不断升温。接下来新生们被分为六组,每组由若干学长学姐带领。活动进入“抢数字”环节,抢到相同数字的两人或多人需快速说出对方名字,此游戏旨在使同学们快速熟悉彼此的面孔与姓名,高效而又有趣。随后的“掰手指”“阿水的故事”“你画我猜”等游戏也是高潮频出,精彩连连,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到了活动的最后环节,组组PK,更是扩大了交流范围,使大家在合作与竞争中建立起美好的情谊。

随着小组排名的公布与小奖品的分发,历经一个半小时的破冰活动终于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团队协作能力与集体荣誉感,使同学们在游戏中体会到彼此的热情与友善,人与人之间的隔阂与冰痕正在慢慢消失,充斥在同学们心间的只有暖暖的情谊。

友情链接

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76191   邮箱:tijingguan@cufe.edu.cn 

中财体悟中财体悟
健康加油站健康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