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激扬青春梦想,展现体经风采——我院举办2018级新生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8-09-07    作者: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金秋到,我们迎来了2018级的新生。为了丰富新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给予新生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增进大家对大学生活的认知,我院于9月6日晚19:30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举办了2018级新生演讲比赛。这次比赛由我院学生会文艺外联部副部长杨煜瑶主持,学院团委书记张振磊老师、18级研究生辅导员杜文竹老师、院学生会副主席张天翼同学、学院团委副书记宾昊同学、学院团委副书记李凌晨同学、16级杨岚馨同学担任评委,18级芮+导师潘昕同学担任嘉宾。全体18级新生都到场观看。

本次演讲比赛主题由新生自定,根据赛前的抽签结果,何孟帆、胡云寄、唐仁凡、庄舒涵、李明和张洪伟共六名同学依次登场。他们或回顾自己的高中生活,或引用名人的故事来激励自己。所有的同学都不约而同地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期望和规划写进了自己的演讲内容。他们用自己尚显稚嫩的声音在新同学的面前分享自己对这个世界的见解,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

接着,张天翼同学从自己丰富的演讲经历出发,针对选手出现的问题给出了自己的应对方法。宾昊同学肯定了参赛同学的勇气和自信,并且希望参赛的新生能够借此契机和其他新同学达到交流和认识的目的。张振磊老师则鼓励所有的18级新生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举办的一系列活动,展现自己的独特风采的同时增进和同学的友谊。

最后,经过所有评委的评分,最终决定由庄舒涵和李明两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学校举办的复赛。

友情链接

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76191   邮箱:tijingguan@cufe.edu.cn 

中财体悟中财体悟
健康加油站健康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