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群雄逐鹿 谁与争锋 ——2014“中财杯”5V5篮球赛正式开赛

发布日期:2014-04-14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10日晚,2014年“中财杯”篮球联赛在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篮球场火热开赛。本次比赛由中央财经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健康加油站承办、各学院学生会协办。开赛当日共进行了8场比赛,中财学子们的青春活力点燃了当晚的球场,气氛热闹非凡。 

 

本次比赛共有二十个参赛学院。男生女生各分为四个小组,以抽签形式进入A、B、C、D组,第一阶段进行小组循环赛,决出小组的第一、二名,形成八强。进入第二阶段的球队在各自半区内进行交叉淘汰赛,分别决出半区的前两名。第三阶段上半区胜队与下半区胜队进行交叉比赛,决出冠、亚军,上半区负队与下半区负队进行比赛决出三、四名。 

大赛第一天,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学院、外国语学院、金融学院等十六个代表队进行了第一轮小组循环赛。比赛中,每支队伍的选手都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激烈的对战之中,选手们满怀激情,雄姿英发,战斗得不可开交。男生队伍的篮球技术可谓出神入化,控球动作潇洒利落,帅气逼人,飞出的篮球在天空中划出一条条完美的弧线。赛场另一边的女生选手也毫不逊色,她们在赛场上不断地奔跑、传球、投篮,她们配合默契,身手矫健,颇有巾帼不让须眉之势。比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观众们一边大喊着加油,一边用矿泉水瓶敲打着为赛场上的选手们加油鼓劲。 

为保证此次篮球比赛的公平公正,裁判都由丰富经验的体育老师担任,他们奔跑在赛场边,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证了比赛有序地进行。本次活动所有比赛的流程都在专业教师的监督下完成。赛程安排紧凑,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保证了当晚4个场地全部8场比赛的顺畅有序进行。经过40分钟的激烈角逐,最后男生队的管工、国经贸、信息、商学院,女生队的体经、金融、管工、政管学院战胜对手,获得了首次比赛的胜利。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各支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希望在赛场上挥洒青春和汗水的中财学子们能越战越勇,在本次篮球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友情链接

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76191   邮箱:tijingguan@cufe.edu.cn 

中财体悟中财体悟
健康加油站健康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