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歌声永驻 青春永在

发布日期:2014-03-31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1日晚,由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文艺外联部举办的校园十佳歌手海选比赛在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开赛,本次共有11组选手参赛,由来自11级的邝继斌、潘骅杰,12级的徐天怡、黄然、花卉担任评委,10位来自13级的同学组成大众评审,由文艺外联部的丁帅担任主持工作,整场比赛好歌不断,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第一位登场的选手是来自13-1班的张楠同学,她演唱的《灰色空间》仿佛把全场带入了沉默而静谧的空间中,第二位13-1班的仇敏楠同学带来的英文歌《Let it go》活泼欢快,与前一首歌的曲风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紧接着登场的是13-2班的丁帅同学,他演唱的一首《想你的夜》,扣人心弦。接下来13-1班的孙禹同学带来一首英文歌《Nothing change my love for you》,曲调清新愉快。而后,来自13-2班的付予希同学带来《等下一个天亮》,温柔清脆的女声加上略微忧伤的曲调,把全场带入宁静绵长的氛围,接着13-1班的卓钊同样温柔的女声低吟浅唱《爱久见人心》,引人入胜,来自13-1班的杨婉愉带来《秋意浓》,廖望带来《如果爱》,演唱者忘我投入,观众们用心聆听。随后,来自12级的同学也纷纷登场,12-2班李江的《致青春》,李婉婷的《趁早》,仿佛让我们回想起了曾经的青涩时光,最后比赛在一首由徐天怡和朱亚楠带来的青春热情的《海芋恋》中结束了。11组选手演唱完毕,专业评审和大众评审一起为选手们打分,随后主持人宣布结果,李江,丁帅,张楠,付予希,李婉婷五位同学在本次海选中脱颖而出,晋级到下一次的比赛中。 

本次海选中既有缓慢抒情的慢歌,也有激情无限的快歌,每位选手都展现出了各具特色的好声音,这次十佳歌手的比赛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情趣,为各级学生之间的交流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本次比赛中优胜的五位选手能在以后的比赛中越走越远,为体经学院增光添彩。 

友情链接

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76191   邮箱:tijingguan@cufe.edu.cn 

中财体悟中财体悟
健康加油站健康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