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青鸟体育奖励基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09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保证2019年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青鸟体育奖励基金评审工作顺利进行,根据《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青鸟体育奖励基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结合学院实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和评审程序

(一)申报。

2019年度可申报奖项信息和申报条件详见《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青鸟体育奖励基金管理办法》,符合条件的师生填写相应申报表格(申报表格见附件)。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5月15日15点前将电子版发送至tjyxuesheng@163.com,纸质版(包括附件)报送至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

(二)评审。学院成立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青鸟体育奖励基金评审小组,由基金评审小组评出拟奖励人选。

(三)公示。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青鸟体育奖励基金评审小组将奖励基金评审结果进行公示。

(四)复议。对拟奖助人选有异议者,须在公示期内实名向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青鸟体育奖励基金评审小组提供书面材料。奖助基金评审小组将公示无异议后结果报送学校基金会秘书处。

二、注意事项

(一)申报人只允许申报1项个人类奖项,团体奖无限制。

(二)申报人提交申报材料后不可再进行修改。

(三)申报材料中涉及的内容若无证明文件的,视作内容填写无效。

(四)对申报材料弄虚作假者,一经核实确认,取消获奖资格,全院通报。

特此通知。

2019 年5月9日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青鸟体育奖励基金管理办法.pdf  

 

 

 

友情链接

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76191   邮箱:tijingguan@cufe.edu.cn 

中财体悟中财体悟
健康加油站健康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