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选聘2015-2016学年学生班级工作助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6-09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工作,拓宽学生工作的新思路,切实加强并做好大学生的思想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根据《中央财经大学学生班级工作助理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学院现面向我院全日制在读学生组织开展学生班级工作助理选聘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坚定,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维护祖国统一和各民族的团结;

2.品行端正,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校纪校规,在校期间未受过违纪处分;

3.学习认真,积极进取,上一学年(大一、研一学生本学年)平均学分绩点在2.5以上且未有过不及格情况,在集体中能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4.身心健康,团结同学,责任心强,有一定的学生干部工作经验,具有奉献精神;

5.拟竞聘班的所属年级需比申请者年级低。

(二)优先条件

符合基本要求的申请人若满足以下条件可优先考虑:

1.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的各项活动,在学院或学校学生会中担任职务,并能在活动中起到带头作用;

2.申请人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强,能够带领所负责班级组织开展有益于班级的各项活动;

3.申请人曾经在体育、艺术、竞赛等方面获得荣誉或受到广泛认可;

4.工作能力强,能按时高效完成负责班级的辅导员布置的任务。

二、工作职责与要求

相关事项详见附件1。

三、选聘工作安排

(一)报名

有报名意向者请填写《班级工作助理竞聘报名表》(附件2),并于6月15日中午12点前,将纸质版上交至沙河校区体育馆二层学院办公室,电子版文件的命名方式为“班级+姓名+学号+班助竞聘”并以附件的方式发送至tjyxuesheng@163.com,邮件主题同电子版名称。

(二)遴选

学院将根据报名情况选定面试的时间与方式,详情请关注学院网站公告。

(三)任期及津贴说明

1.任期说明:学院将对选聘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确定学生班级工作助理人选。班级工作助理的任期为一个学年,即2015-2016学年。

2.津贴说明:根据《中央财经大学学生班级工作助理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学院将对班级工作助理按学期进行考核(考核办法见附件3)。班级工作助理学期考核合格者,享受每月100元的工作津贴,于每学期末统一发放。对工作表现优异的班级工作助理,经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研究后,可申请给予额外津贴奖励;对不能认真履行职责、学生反映存在较大问题的班级工作助理,经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调查核实的,学院可随时予以解聘。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5年6月9日    

友情链接

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76191   邮箱:tijingguan@cufe.edu.cn 

中财体悟中财体悟
健康加油站健康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