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我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毕业实习报告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1-05    作者:     浏览次数:

    

2011级本科生:

    

现通知以下三件跟毕业相关的事项,因为就业推荐表和实习报告封皮、成绩单每人只有一份,所以请认真阅读每项内容的详细说明,并按照规定的要求填写

    

一、           就业推荐表

    

(一)就业推荐表的作用

    

1.      作为了解毕业生情况的证明材料。在尚未确定签约时,毕业生仅能向用人单位提供复印件。待双方决定签约后,才能向其提供原件。

    

2.      若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就业推荐表下方的《用人单位回执》经用人单位签章后,可作为接收函,凭此回执方能领取《就业协议书》

    

3.     此表每名毕业生只有一份,且每人对应一个编号,务必妥善保管!

    

(二)领取时间

    

2014115日下午及2014116(如不能领取的,请自己委托人代领)

    

(三)领取地点

    

本部图配楼4407

    

(四)收取时间

    

20141117日(每位同学都务必将填好的推荐表交回)

    

(五)填写说明

    

请务必认真阅读附件一、附件二中的样表和填写说明,按照要求填写。再次强调一遍,此表每位同学只有一份,不能涂改,请认真填写!!

    

1.     附件一:就业推荐表样表

    

2.     附件二:就业推荐表填写说明

    

二、           毕业实习

    

毕业实习是每位同学都要完成的,是顺利毕业的前提条件之一。包括毕业实习报告封皮一份,毕业实习成绩单一份和毕业实习报告一份。到学院领取的材料为毕业实习报告封皮和成绩单,每人仅有一份,领取后请妥善保管。毕业实习报告请各位同学及时撰写,报告格式及要求见附件一,收取时需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

    

(一)领取时间

    

2014115日下午及2014116(如不能领取的,请自己委托人代领)

    

(二)领取地点

    

本部图配楼4407

    

(三)领取材料

    

1.      中央财经大学2015届学生毕业实习报告封皮

    

2.      中央财经大学学生毕业实习鉴定与考核成绩单

    

(四)填写说明

    

1.     实习报告封皮上填写:2015

    

2.     鉴定与考核成绩表首栏填写:2011

    

3.     鉴定与考核成绩表中“实习时间”一栏填写:2015226- 48

    

4.      鉴定与考核成绩表中“实习成绩”一栏由实习单位填写:优、良、中、差

    

5.      鉴定与考核成绩表需要填写完整,实习单位意见处必须加盖实习单位公章,指导教师(论文导师)意见处要签字并加盖教学单位公章

    

6.     毕业实习报告格式要求:见附件三

    

(五)收取时间

    

201543日,即下学期报到注册日

    

(六)收取内容

    

1.      中央财经大学2015届学生毕业实习报告封皮(一份)

    

2.      中央财经大学学生毕业实习鉴定与考核成绩单(一份)

    

3.      毕业实习报告(纸质版一份,电子版一份)

    

三、           校内四级与计算机二级

    

校内四级与计算机二级将于第十二周(1117日至1121日)开始考试,具体考试安排还没有出,因此请所有相关同学保证在第十二周的时候在校,以免错过考试时间。

    

    

    

    

2014115

    

友情链接

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76191   邮箱:tijingguan@cufe.edu.cn 

中财体悟中财体悟
健康加油站健康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