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某个别网站发布我院虚假新闻的声明

发布日期:2019-04-08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期发现,个别网站发布的“我国杰出的体育营销专家**受聘高校外审专家”属于虚假信息。

这些网站包括

http://caijing.chinadaily.com.cn/chanye/2019-01/30/content_37433766.htm、http://qndj.qianlong.com/show/18/131938-0.html、http://www.gdmryq.com/news/86zjwq.html等。

对此,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声明如下:

1.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并未有聘任文章中的“营销专家”为学院外审专家的行为;

2.新闻照片中的王裕雄并非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领导王裕雄。

此行为系利用学校及学院老师进行虚假宣传,与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无关。学院概不承担一切不良后果。提请社会各界信息使用者提高警惕,注意甄别。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发布请关注中央财经大学官网“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特此声明。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4月8日

友情链接

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76191   邮箱:tijingguan@cufe.edu.cn 

中财体悟中财体悟
健康加油站健康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