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体育重修、缓考与保健班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25    作者:     浏览次数:

1.申请大学体育重修、缓考与保健班的同学需要在第一周按照要求完成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2.本学期仅限大学体育(2)和大学体育(4)课程的报名学习;

3.申请保健班的学生需要在教务系统报名并上传相关证明材料,同时将证明材料原件上交审核,不需要填写纸质报名表,报名入口如下:

4.报名时间和地点

沙河校区:2月26日(周二)12:30-13:30  田径场看台一层跑廊

学院南路:2月27日(周三)12:30-13:30  篮球场器材室

5.报名所需材料

申请保健班的学生需要提交我校定点医院诊断证明,如: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昌平区医院等。申请缓考班学生需携带之前办理好的缓考申请表复印件。

6.保健班证明材料未能在第一周提交的学生需要先去上保健课,材料最迟于第二周上保健课之前上交。

7.如保健课与其他课程冲突,需办理保健课缓修。申请材料包括大学体育缓考申请表、定点医院诊断证明。

特此通知。

                                                                                体育经济与学院

                                                                                 2019年2月25日

友情链接

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76191   邮箱:tijingguan@cufe.edu.cn 

中财体悟中财体悟
健康加油站健康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