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体质健康测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17    作者:马文博     浏览次数:

方式一:微信公众号查询

1、打开手机微信,扫描如下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健康云”,关注健康云公众账号。

2、关注成功后,按照提示输入“学号@密码@学校编号”,进行账号绑定。默认密码:身份证后六位,学校编号:10034

3、收到成绩消息即为绑定成功,绑定成功后单击“我的账户”,可以查看个人基本信息,单击“查看成绩”,可以随时查看成绩。

4、如需更改账户,重新输入新的“学号@密码@学校编号”即可。‍

微信公众号查询使用问答Q1:输入完“学号@密码@学校编号”后没有反应

一般遇到这种情况,是因为网络连接的原因,请您耐心等待几秒钟,如果还没有回复,建议您再次发送一次消息。

Q2:消息提示“学校尚未使用本系统”

情况一:学校尚未开启公众号查询健康测试成绩的功能。

情况二:学校关闭了公众号查询健康测试成绩的功能。

情况三:您输入的学校编号有误,学校编号:10034。

Q3消息提示“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

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如第一次登陆显示密码错误,是由于身份证信息不全导致的,请用方式二查询),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主管教师,申请重置密码。

Q4:消息提示“您输入的学号有误,请重新输入!

请您检查您输入的学号,如果确认学号没问题,请联系主管教师,确认您的学号是否录入健康云系统。

Q5:系统提示“该公众号暂时无法提供服务,请稍后再试”

情况一:微信公众号服务通讯故障,请您稍后再试。

情况二:我们的程序猿正在抓紧优化程序,争取为您提供更好的服务,请您稍后再试。

Q6:刚测完一项,但是成绩没有发生改变

由于不同项目录入数据形式不同,有的通过机器同步上传,有的需要主管教师手动录入,有的需要第三方协助录入,请体测完成后再查询,或等待教师录入全部成绩后的通知。

Q7:还没有测完,总分等级就提示不及格

由于后台程序是取得一项得分,随即计算当前实际得分和等级,在没有测完全部项目时,总分和等级只表示您测完的项目的得分和等级,最后的最终得分和等级,请在测完全部项目后查询。

方式二:页面查询

1、网址:10.13.7.220(必须使用校内网,电脑使用优先)。

2、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与校园信息门户密码一致。

3、登录进去后,即可查看。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12月17日

友情链接

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76191   邮箱:tijingguan@cufe.edu.cn 

中财体悟中财体悟
健康加油站健康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