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二届优良学风表彰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3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配合学校的校风、学风建设,发扬我院的优良院风、学风,同时为我院2017级新生营造良好的氛围,我院决定在十二月召开第十二届优良学风表彰大会。

在表彰大会上,我们要表彰和宣传本院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的学生,为积极追求进步的优秀学生与那些在某些方面还存在迷茫的同学之间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使大家能够更快地融入学院大家庭。通过交流学习,我院新生可以找到大学生活和学习的榜样,并在榜样同学的影响下受到启发,学到经验,从而找到自己的奋斗目标和前进方向。此次表彰的范围将涵盖学生成长成才的各个方面。

我们希望通过表彰大会,引导我院学生加强优良院风和学风的培养,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发扬求实创新、不断进取的精神,为构建和谐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做出贡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表彰对象

具有正式学籍的我院本科生、研究生及我院先进宿舍集体,在2016-2017学年无违纪情况、无不及格记录。

二、奖项设置

本次优良学风表彰大会共设立11个奖项,报名表详见附件1。

三、评选办法

个人奖项由各班同学按奖项设置自荐和推荐,每人限报二个奖项,在报名的同学中确定候选人;集体奖项采取自荐和推荐方式,候选人(候选集体)的申报材料交由评审团评选。评审团依照评选准则评选后,确定最后获奖者。经公示无异议后,于我院第十二届优良学风表彰大会进行表彰和奖励。  

四、评选安排

请于11月8日之前交给各班级负责人,各班负责人统一交给学院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逾期不候。评审团将根据报名情况评议出最终获奖结果。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7年10月31日

友情链接

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76191   邮箱:tijingguan@cufe.edu.cn 

中财体悟中财体悟
健康加油站健康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