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17年换届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27    作者:     浏览次数: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是学院党委以及校团委领导下的基层共青团工作组织,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是在我院团总支领导下,主要由我院学生组成的、为全院师生服务的自我管理型学生组织。团总支、学生会是学院师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团结和带领广大同学在学习和实践中成长、成才,一大批优秀的我院学子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丰富了知识,提高了素质,增长了才干。

同时,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顺利完成2017年度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做好学生干部的“传、帮、带”工作,选拔一批责任心强、综合素质过硬,具有一定工作组织能力的学生干部。结合我院实际情况,面向全院同学招募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及下属各部门的部长、副部长等职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拟招募职位

主席团:团总支副书记两名、学生会主席一名、副主席一名

组织部:部长一名、副部长两名

宣传部:部长一名、副部长两名

办公室:主任一名、副主任两名

学术实践部:部长一名、副部长一名

项目部:部长一名、副部长一名

生活部:部长一名、副部长一名

青年志愿者协会:部长一名、副部长一名

文艺外联部:部长一名、副部长一名

体育部:部长一名、副部长两名

二、职位要求

1.应聘者须为我院在读学生,且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积极进步,学习成绩优良,责任心强,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违法、违纪行为以及处分记录,具有一定的学生干部工作经验和基本工作技能,组织协调能力强。

具体要求见“各部门职责及素质要求”(附件1);

2.主席团、部长以及副部长职位主要面向2015级、2016级同学招募,现学生会成员优先,可跨部门竞聘。如无特殊情况,任职时间为一年。

三、招聘程序

1.申请阶段:请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填写并提交“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申请表”(附件2);

2.竞选阶段:提交申请表的同学进行公开演讲,演讲内容主要包括自我工作的经历、对竞选岗位的认识以及未来工作设想,时间不超过5分钟。由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以及现任主席团成员共同组成换届评选小组,对竞选人进行综合评价打分;主席团候选人将设置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环节,时间另行通知。

3.公布结果:根据竞选人演讲得分情况,确定拟录用名单,院内公示一周,无异议则正式录用。

四、报名方法:

2017年6月2日下午15时前将申请表签字后送至办公室负责人处,电子版发送至tijingxsh@163.com,邮件和申请表均以“应聘部门-应聘职位-姓名-班级”方式命名。(申请表及各部门职责见附件)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

2017年5月27日

友情链接

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76191   邮箱:tijingguan@cufe.edu.cn 

中财体悟中财体悟
健康加油站健康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