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公布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程内实践教学项目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28    作者: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现转发教务处下发《关于公布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程内实践教学项目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请立项的任课教师遵照执行。

2017年3月28日


教字〔2017〕39号关于公布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程内实践教学项目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实践教学是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化课堂教学的重要环节。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程内实践教学项目立项评审工作已结束,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本学期共收到来自11个学院的项目申请46项。综合学院推荐和以往年度结项审核情况,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经评审,共立项45项。 部分项目获批经费较申报经费进行了调整,具体情况见附件1。

项目结项时间为5月14日,请老师将结项报告和预约报销单交到各学院教务老师处,电子版结项报告(字数1000以上)各学院收齐后通过中财教学管理QQ群发至洪老师处,电子版为word格式,文件命名为“学院+教师姓名+课程名称”,并附上1篇学生的实践感悟,文件命名为:“学院+课程名+指导教师+班级姓名”,以及实践照片2-3张(照片内需有学生和带队教师)。实践教学结项报告是回顾总结本年度实践教学活动、未来年度实践活动立项的重要依据,内容应包括实践教学活动目的、过程、效果等方面,实践感悟体现个人真实的感受与收获,有独到见地。各学院集中在第12周或第13周提交结项报告和预约报销单。联系人:洪老师,联系方式:62289150。

报销事宜需按财务相关规定执行。具体步骤见附件2。

特此通知。

中央财经大学教务处

二○一七年三月二十七日

友情链接

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76191   邮箱:tijingguan@cufe.edu.cn 

中财体悟中财体悟
健康加油站健康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