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申报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本科实践教学活动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9-01    作者: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现收到教务处《关于申报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本科实践教学活动项目的通知》,予以转发,请需要申报该项目的老师按要求及时申报。


关于申报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本科实践教学活动项目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我校《本科实践教学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促进本科实践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经研究,决定开展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本科实践教学活动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本学期承担本科生专业主干课和专业选修课的授课教师均可申报。

二、活动时限

本学期开展实践教学活动的起止时间为:9月19日——12月4日。

三、申报要求

各教学单位根据课程的实际需要,组织相关教师填写《实践教学活动申请表》,各教学单位进行初审并在汇总表中予以排序,学校优先支持排序靠前的项目。

各教学单位于2016年9月9日17:00前收集并报送申请表和汇总表的纸质版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学院南路校区实验楼102室),汇总表电子板发送至 hongxx@cufe.edu.cn(申请表不需要交电子版),逾期不予受理。

特此通知。

友情链接

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76191   邮箱:tijingguan@cufe.edu.cn 

中财体悟中财体悟
健康加油站健康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