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群体活动

中财第六届“羽林大会”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12-05    作者:李嘉琳、庄济深、张文雨     浏览次数:

12月1日晚七点,随着夜幕降临,中央财经大学第六届“羽林大会”羽毛球比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角逐。本次“羽林大会”的冠亚之争在保险学院和统计与数学学院之间展开,季军在政府管理学院和商学院中产生。四支队伍都在小组赛、四强赛、半决赛中奋力拼搏,最终脱颖而出,并于今晚展开了巅峰之战。

本次比赛采取五场三胜21分制,每小局21分,三局两胜为一场,五场三胜。四支队伍的参赛选手都身经数战、表现不俗,在赛场上展现出了最佳状态,比赛十分激烈,现场观众不时欢呼、鼓掌叫好。各位裁判全神贯注,计分表上书写着选手们每一次精彩的跳跃挥拍;志愿者们也全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之中,保证着比赛的正常进行。比赛持续了约一个半小时,最终统计与数学学院荣获冠军,保险学院获得亚军,商学院成为季军。赛后,由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给三支队伍颁发奖状和奖品并合影留念。至此,第六届“羽林大会”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选手比赛中

本次羽毛球比赛共有19支队伍参赛,经过16天的激烈角逐,各个队伍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度,为观众献上了一场接一场的激烈比赛,为冬天的大洼增加了融融的暖意,为我们的大学生活添上了一抹亮色。同时,“羽林大会”号召全校学生都积极参与体育运动,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对于参赛队员来说,在竞技之中提升自我是一种收获,与其他选手切磋交流、结交新的朋友更是一种快乐。而对于各位比赛组织者、志愿者来说,此次比赛给了他们一个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羽毛球赛全都是他们的心血。陪伴大洼学子们16天的第六届“羽林大会”虽然结束了,但它传递给我们的精彩和温暖还未远走消散。大洼的冬天因运动而充满激情和热爱,让我们共同期待来年的“羽林大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感动和温情。

 

撰稿:项目部 李嘉琳 摄影:宣传部 庄济深、张文雨

友情链接

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76191   邮箱:tijingguan@cufe.edu.cn 

中财体悟中财体悟
健康加油站健康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