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群体活动

关于举办中央财经大学2016年冬季越野长跑接力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1-28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对体育锻炼的兴趣,培养良好的锻炼习惯,磨练意志品质;培养校内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中央财经大学在校学生的青春活力,特举办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第六届冬季越野长跑接力比赛。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6年12月7日下午13:15~16:30

地点: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东区

二、赛事组织架构

主办方:中央财经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承办方: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协办方:校团委、德育示范基地“健康加油站”

三、参赛队报名

各学院负责组织所在学院学生组队并参加比赛,各参赛队需在12月2日前,按要求填报比赛报名表(见附件1),加盖学院公章后报送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室,逾期将视为该单位放弃参赛资格。

四、赛事内容

1.参赛要求

各学院选派一支参赛队伍,由10名男生与10名女生组成,参赛队员需身体健康,运动能力强,能够完成1500米的长跑竞赛距离。(沙河无本科生的学院不作要求,鼓励积极参赛,往返交通自理)

2.比赛流程

13:15~13:45领队带领各院参赛队员前往检录处检录

14:00~15:30冬季越野长跑接力比赛

15:30~16:15冬季长跑接力比赛颁奖典礼

3.注意事项

赛前检录名单视为比赛最终名单,比赛过程中不允许调换参赛队员。

接力比赛过程中队员先后顺序不限,但要求第一名队员为男队员,且男女队员交替接力完成比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需沿既定路线前进,听从沿路志愿者的指引。如偏离既定路线,则视为犯规,取消该队参赛资格。

每位选手跑完一圈后,将手中绶带在接力区给下一位选手佩戴完毕,视为交接完成。交接过程中不得以抛接方式或手持方式完成。

比赛过程中,如有队员受伤无法继续进行比赛,视为该队放弃比赛资格,按弃权记录成绩。

4.奖项设置

本次冬季越野长跑接力比赛共设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秀组织奖9个。获胜队伍将予以奖杯、奖状等奖励。

五、安全预案

1.学院需对参赛学生进行健康筛查,参赛学生需身体健康,运动能力强,能够完成1500米的长跑竞赛距离。

2.赛事组委会赛前同保卫处协调沟通,保证在比赛进行的过程当中比赛区域没有车辆停靠或行驶;志愿者在主赛道两侧维持赛场秩序。

3.在比赛场地设立“医疗急救点”,协调1位校医在急救点当值,准备急救药品,如遇紧急情况,对参赛者进行紧急救助或救治。

中央财经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6年11月28日

友情链接

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76191   邮箱:tijingguan@cufe.edu.cn 

中财体悟中财体悟
健康加油站健康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