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群体活动

第六届“羽林大会”羽毛球比赛顺利开赛

发布日期:2016-11-16    作者:李嘉琳、杨文蓉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校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11月15日,由我校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德育示范基地“健康加油站”和中财羽毛球协会联合举办的第六届“羽林大会”羽毛球比赛于我校沙河校区体育馆正式开赛。

晚上六点半,赛事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展开,我院学生会项目部成员及志愿者同学们早已就位,部分参赛队员陆续进场热身,观众依次有序入场。

赛前准备

七点半,“羽林大会”首场比赛准时开赛。首先进行的是小组内男子单打预赛,接着依次进行的是混双、女双、男双、女单的比赛。参赛选手们实力发挥,尽情地享受着体育比赛的乐趣;裁判员时刻认真地注视着场上选手的挥拍,记录着每一个精彩的得分;观众们随着场上比分的变化或屏息凝神细致观赛,或欢呼雀跃为选手加油鼓劲,场上场下气氛热烈。

选手专注比赛中

“羽林大会”以团体赛的方式进行,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小组预赛中采取组内单循环的赛制,预赛阶段单场比赛胜者积2分,负者积0分,弃权直接判负分,最终小组内积分排名前两名晋级决赛。

第一场比赛结束后,商学院、政府管理学院、保险学院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击败对手在小组赛中率先积2分。第二场比赛经过近五十分钟的激烈比拼,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外国语学院和财政税务学院陆续赢得比赛,积2分。

“羽林大会”开赛日比赛圆满结束,体育运动的魅力持续升温,希望通过举办类似体育赛事,能促进大学生更多地参与日常体育锻炼,更好的提升大学生的自我综合素质。同学也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选手们在接下来的几天中更为精彩的表现。

 

 

文稿:李嘉琳 摄影:杨文蓉

友情链接

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76191   邮箱:tijingguan@cufe.edu.cn 

中财体悟中财体悟
健康加油站健康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