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群体活动

2016年中央财经大学第六届“羽林大会”羽毛球比赛公告

发布日期:2016-11-09    作者:     浏览次数:

一、活动主题

心随我动,谁羽争锋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6年11月15日—11月25日

地点: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东区体育馆

三、赛事组织架构

主办方:中央财经大学德育示范基地“健康加油站”

承办方: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协办方:中央财经大学羽毛球协会

四、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月12日(周六)24点截止。

报名方式:参赛队按要求填写好报名表后发送至邮箱yldhbaoming@163.com,报名表在公告下附件处,请自行下载。

五、赛事内容

1.参赛要求

各学院选派一支参赛队伍,由10名学生组成(其中包括1名队长和9名队员,队员男女不限,请各学院根据比赛项目自主安排,一名队员可参加多个比赛项目)。

2.比赛要求

a.比赛以团体赛的方式进行,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

b.参赛队通过抽签被分到A、B、C、D四个组,每个小组有4-5支队伍。

c.预赛阶段采用组内单循环制(组内单循环制,是指ABCD四组中各组内的4-5支参赛队在该阶段里均能相遇PK一次),根据积分排名每个小组的前两名晋级决赛阶段。(胜者积2分,负者积0分,弃权直接判负)。

d.决赛阶段采用交叉淘汰制的比赛办法决出前三名。(交叉淘汰制,即随机情况下,各组的第一名与它组第二名相互PK,如A1对B2,A2对B1,C1对D2,C2对D1)。

e.预赛阶段采用五场三胜31分制(每场一局,每局31分,16分时交换场地,先达到31分为获胜,五场三胜),决赛阶段采取五场三胜21分制(每小局21分,三局两胜为一场,五场三胜)。

f.团体赛的出场顺序为:(注:预赛与决赛阶段均为五场,与去年有所不同)

男单、混双、女双、男双、女单

g.比赛规则:除了预赛阶段采用单场31分制之外,决赛阶段的比赛规则,均执行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比赛规则》。

3.赛事流程(由于学校排球队需要进馆训练,所以比赛时间可能因为场地协调而变动)

11月13日(周日):抽签分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1月15日—11月19日19:00—21:30:预赛(四主裁,八边裁)

11月21日(周一)19:00—21:30:四分之一决赛(四主裁,八边裁)

11月23日(周三)19:00—21:30:半决赛(两主裁,四边裁)

11月24日(周四)19:00—20:30:三、四名决赛(一主裁,两边裁)

11月25日(周五)19:00—20:30:决赛(一主裁,两边裁)

比赛结果将在赛后公布于食堂旁的公告栏,以及“健康加油站”微信平台(微信号:cufety)。

4.注意事项

①比赛前一天晚上向各院参赛队队长进行通知,各参赛队伍应准时到场参加比赛,参加比赛的选手带学生证或校园卡先行检录,只有在参赛名单上的运动员可以参与比赛,迟到15分钟视为弃权。

②比赛判决以主裁为准;发生规则上争议时,主裁可报告裁判长进行处理;各参赛队员应尊重裁判和裁判的公正裁决,不可对裁判有言语或肢体上的攻击行为,否则一律取消该队伍比赛资格。

③参赛队员应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得辱骂、殴打对手。如有发生,一律取消参赛队伍比赛资格。

④各场比赛开始前15分钟,各参赛队伍的领队须将参赛名单交至比赛所在场地的主裁判员处。比赛开始后,不得擅自更换队员和改变队员出场顺序。

⑤参赛队伍不得随意弃赛,如有伤病等其他特殊情况,应由领队同学提前上报裁判长,由裁判委员会讨论并给出解决方案。

⑥进入体育馆的人员请勿穿高跟鞋或其它对场地有损害的鞋,以免对馆内场地造成损坏,请注意爱护馆内设施。

5.备注

更多信息请持续关注本次比赛指定宣传平台“健康加油站”(微信号cufety):

中央财经大学德育示范基地——“健康加油站”

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年11月9日

友情链接

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76191   邮箱:tijingguan@cufe.edu.cn 

中财体悟中财体悟
健康加油站健康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