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群体活动

第四届“大洼open”网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05-27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19日晚上十点,随着女子单打决赛的结束,第四届“大洼open”网球赛成功落下了帷幕。

本次“大洼open”网球赛是中央财经大学德育示范基地“健康加油站”2016年度系列活动之一,由中央财经大学德育示范基地——“健康加油站”主办,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以及TR网球社承办。

整个比赛过程有序而激烈,选手们都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另外,选手们在比赛时表现出的以球会友的态度是本届比赛最大的收获之一,我们看到选手们因为球赛而结识了朋友,并在其中真切地感受了网球的魅力与乐趣,真正达到了促进同学们交流、沟通的目的,也正是举办比赛的初衷。

经过四天激烈的角逐,男单项目的冠军由中金发学院的宫霄羽获得,商院的马鸿铖和中经管的张梦知分获二、三名。女单则是由会计学院的门扬、经济学院的李子秦、政府管理学院的罗鑫玥依次获得冠、亚、季军。女双方面,来自财政学院的任秋佳/郑晓毓组合摘得冠军,第二、三名分别由中经管和保险学院的女双组合获得。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以及TR网球社的志愿者们承担了比赛的裁判和记分员工作,他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为比赛结果的公平公正提供了有力的保证,并使得为期四天的比赛顺利进行。

本届比赛中,学校所开展的网球课程对于同学们的影响体现得很明显。不少同学都是因为在网球课上的接触,而了解了这项运动并产生了兴趣,最终报名参加了这次比赛。可见,网球课程的开展对于网球运动的推广和普及是十分有益的,也是十分必要的。本届比赛的成功举办也为网球运动在中财校园里推广起一个良好的势头。

第四届“大洼open”网球赛圆满结束。这次比赛使得网球运动得到了推广、网球知识得到了普及,弘扬了拼搏、竞争、合作的精神,让大家在学习之余享受到网球的乐趣。与此同时,配合学校网球体育课程,构建一个活跃、积极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友情链接

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76191   邮箱:tijingguan@cufe.edu.cn 

中财体悟中财体悟
健康加油站健康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