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群体活动

第四届“大洼OPEN”网球赛比赛公告

发布日期:2016-05-10    作者:     浏览次数:

——中央财经大学德育示范基地“健康加油站”系列活动

一、活动简介

第四届“大洼OPEN”网球赛是中央财经大学德育示范基地“健康加油站”2016年度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旨在推广网球运动、普及网球知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促进同学们的交流、沟通,弘扬拼搏、竞争、合作精神,让大家在学习之余享受网球的乐趣。与此同时,配合学校网球体育课程,构建一个活跃、积极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二、赛事主题

挥出每一拍的风采

——展现竞技水平,发扬自信、健康的运动精神

比赛希望参赛选手在遵守体育比赛规则、发扬体育运动精神的同时,能够积极展现个人的风采,以自信、向上的面貌参与到这项课外活动中来。

三、赛事时间及地点

比赛时间:5月16日至5月20日 19:00-21:30(可根据比赛实际进度调整)

比赛地点: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东区网球场

比赛方式:每个学院派出4名代表队员,两男两女,分别参加3个项目

四、组织机构

 

主办方:

中央财经大学德育示范基地——“健康加油站”

承办方: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TR网球社

五、比赛项目

男单(共20人)、女单(共20人)、混双(20个队伍)

六、报名细则

1.报名方式:为方便参赛选手提交报名表以及举办方发布通知,请各院代表队的四名成员中自行确定一位联络员,并务必在提交的报名表中注明。

学院代表队联络员请在通知附件下载报名表,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发送到邮箱cufedawaopenbmb@163.com,并发送短信“xx学院已提交报名表”至举办方成员18811012989。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14日(周六)晚23点。

七、大赛流程

 

(1)比赛形式

本次网球比赛分为男单,女单,混双三项,以学院为单位(各学院自行选拔出四名参赛同学)通过填写报名表来报名参加。每个项目相互独立,分别举行淘汰赛、决赛,决出优胜者。

(2)比赛时间安排

5月16日至5月20日 19:00—21:30

(3)大赛赛制:32签位淘汰赛制

各项目的比赛均分为4组,两个赛区,每组8个签位,设置12个空签(即有12人第一轮轮空进入下一轮)。第一轮败者淘汰,胜者进入第二轮。第二轮每组共有4人,胜者进入下一轮,败者淘汰。第三轮每组获胜者进入4强。最后上半赛区获胜者与下半赛区获胜者决出冠亚军。  

比赛采用4局无占先制,决赛半决赛6局无占先制。

八、大赛奖项设置

各单项前三名颁发获奖证书。

九、注意事项

①为保证比赛按时开展,各场比赛开始前10分钟,参赛选手须到相应的比赛场地的检录处进行签到。迟到15分钟视为弃权。

②比赛判决以裁判为准;发生规则上争议时,裁判可报告裁判长进行处理;各参赛选手应尊重裁判和裁判的公正裁决,不可对裁判有言语或肢体上的攻击行为,否则一律取消该参赛选手的比赛资格。

③参赛选手应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得辱骂、殴打对手。如有发生,一律取消比赛资格。

十、备注

1.中央财经大学德育示范基地——健康加油站微信平台(微信号cufety)

二维码:

 

比赛相关信息将在“健康加油站”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发布。

2.有疑问请咨询体经学院李向东18811012989(手机+微信)、TR网球社社长马鸿铖13261068007(手机+微信)

 

 

中央财经大学德育示范基地——“健康加油站”

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TR网球社

2016年5月10日

友情链接

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76191   邮箱:tijingguan@cufe.edu.cn 

中财体悟中财体悟
健康加油站健康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