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群体活动

2016年“中财杯”学生篮球联赛正式开赛

发布日期:2016-04-08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7日晚上六点半,由中央财经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德育示范基地“健康加油站”承办,校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和各学院学生会协办的2016年“中财杯”学生篮球联赛于沙河校区东区篮球场正式开赛。

本次球赛有20个学院男篮队伍、17个学院的女篮队伍参赛。男生女生各分为四个小组,以抽签形式进入A、B、C、D组,第一阶段进行小组循环赛,决出小组的第一、二名,形成八强。进入第二阶段的球队在各自半区内进行交叉淘汰赛,分别决出半区的前两名。在第三阶段,上半区胜队与下半区胜队进行交叉比赛,决出冠、亚军,上半区负队与下半区负队进行比赛决出三、四名。

4月7日,第一轮小组循环赛在欢呼声和尖叫声中拉开了序幕。比赛首日,篮球场上先后共进行了12场精彩的比赛。比赛开始,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个个英姿飒爽,投球动作潇洒利索,帅气逼人。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全神贯注地投入到球赛中。每支球队都发挥了高超的篮球水平,他们在赛场上不断地奔跑、传球、投篮,配合默契,身手矫健,打法多变,共同展现了本次比赛“释放活力,放飞梦想,激情篮球,运动有我”的主题精神。比赛激烈非常,现场气氛也异常活跃,校内各院的同学也纷纷为场上奋力拼搏的篮球队员加油助威,观众的热情一次次将气氛推向高潮。经过两个多小时激烈的角逐之后,体经、税务、经济、统数、金融、商院的男篮队伍和体经、管工、税务、金融、保险、财政的女篮队伍分别战胜了各自的首场对手,赢得了小组赛的第一场胜利。  

本次篮球赛由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体育老师担任比赛裁判,他们以丰富的实战经验、严谨的工作态度、公平公正的工作作风得到了所有队员的认可和敬佩。同时,比赛的顺利进行也离不开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确保了比赛的有序进行。

比赛首日赛程紧凑合理,组织策划到位,运动员表现出极强的集体荣誉感、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裁判员和志愿者兢兢业业,各司其职,也为接下来的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友情链接

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76191   邮箱:tijingguan@cufe.edu.cn 

中财体悟中财体悟
健康加油站健康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