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群体活动

携手冬季长跑,追逐健康人生——中央财经大学第五届冬季越野长跑接力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5-12-17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下午,中央财经大学第五届冬季越野长跑接力赛在沙河校区东区如期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央财经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校团委、校德育示范基地“健康加油站”协办。这项活动旨在提高大家的锻炼热情,让大家即便在寒冬也能展现自己的青春活力。本届比赛全校共有19个学院共计380个同学参赛,并有我校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和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招募的五十余名志愿者协助了现场工作。

下午一点半,朝气蓬勃的运动员们来到沙河校区东区体育馆内,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冬季锻炼前十分重要的热身与准备活动,并了解了比赛规则、赛道概况以及比赛流程。在准备工作就绪后,随着裁判长的一声哨响,各个学院第一棒的同学出发,本次比赛也正式拉开了帷幕。在比赛的初始阶段,运动员之间的竞争尤为激烈。即便是在刺骨的寒风中,运动员们也个个奋勇争先、竭尽全力。他们展现出的良好的精神面貌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比赛中,接力棒的角色是由写有学院名字的绶带来承担的,一条条绶带成为了比赛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它们不单单是连接两棒选手的中介,也承担着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此外,整个比赛过程中,在温度接近零下的室外,志愿者们依然尽职尽责地完成了他们的工作,保证着比赛的有序进行。场下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也贴心地为选手准备了热水、外套和补充热量的食物,并在比赛途中为选手加油打气。

比赛中更加辛苦的还有裁判老师们,他们从比赛开始前就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比赛过程中,他们则无暇顾虑外界的寒冷,一直高度集中注意力、一丝不苟地维持着现场的秩序,执行着各自的裁判任务。裁判老师们的认真负责给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比赛环境,让参赛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专注于比赛。

下午四点左右,在最后一名同学完成比赛后,本次冬季长跑接力赛圆满结束了。接着,在东区体育馆举行了颁奖仪式,会计学院、金融学院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一等奖,商学院、财政学院、税务学院获得了二等奖,三等奖由政府管理学院、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信息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其余参赛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颁奖仪式由总裁判长王欢宣布结果,由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高涵颁发奖杯与证书。各学院合影留念结束后,颁奖仪式也落下了帷幕。  

尽管寒风瑟瑟,同学们仍在本次活动中表现出了他们的活力与激情,积极参与并全力以赴,虽然跑步的过程是漫长的,但却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品质,为学院争取了荣誉。此次冬季越野比赛既实现了比赛举办者的初衷,还让同学们收获了许多难得的感动与成长。

友情链接

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76191   邮箱:tijingguan@cufe.edu.cn 

中财体悟中财体悟
健康加油站健康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