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部导航链接 > 学生天地

体经16-1班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初班会

发布日期:2018-03-13    作者:     浏览次数:

戊戌年春节即将过去,带着新年喜悦的气氛,体经16-1班的同学们迎来了大二学年的第二个学期,这一学期是大学生涯中至关重要的一学期,许多同学开始思考个人大学成长规划,以及毕业后的职业规划。为了让同学们更清晰的认识大学生活地宝贵,对未来有更明确的方向与规划,3月2日,体经16-1班于体育看台216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初班会,班主任张自如老师、辅导员胡庆老师和体经16-1班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班会开始,辅导员胡庆首先对班级上学期同学们的总体成绩以及相关科目的具体问题结合同学们的日常表现进行成绩分析,针对部分挂科同学,胡老师鼓励大家正式自己学习态度和学习方法上出现的问题,努力弥补和提升,积极备战补考。胡老师还强调,当前学校在推动内涵式发展,进行“双一流”建设,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是学校教育教学的重要内容之一,希望同学们加强自身学风建设,努力提升学术能力,同时要以一名合格大学生的标准要求自己,在相对自主的大学生活中稳步前行。

辅导员与班主任与班级同学进行交流

随后,班主任张自如老师提醒同学们,在大二大三的关键时期,不要浑浑噩噩,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让生活更充实。张老师以自己的大学经历举例,大二大三是我们学习最有效的时间,也是最应该确立未来目标的时间,一定要多学习,多读书。张老师还建议同学们要加强英语口语的练习,这是一项受益终身的技能。最后胡老师对张老师特意到沙河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表达了感谢,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新期望,希望大家制定长期目标和短期目标,并按照目标的指引,坚定前行。

听了辅导员和班主任的殷切叮咛,相信同学们都能珍惜宝贵的时光,抓住机会,有明确的目标,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友情链接

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76191   邮箱:tijingguan@cufe.edu.cn 

中财体悟中财体悟
健康加油站健康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