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部导航链接 > 学生天地

体经16-2班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初班会

发布日期:2018-03-12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5日,体经16-2班于体育馆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初班会,林琼老师、邱淑敏老师、胡庆老师以及16-2班全体同学共同参与。本次班会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班主任更换后的工作交接;二是班主任与同学们探讨学习等相关问题;三是辅导员就新学期规划以及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问题对同学们提出新学期新期望新要求。

班长刘姝鑫同学首先向大家简要说明了班级从本学期起班主任更换为邱淑敏老师的情况。林琼老师就自身工作等向同学们解释了更换班主任的缘由,并与邱淑敏老师进行班主任工作之间的交接,虽不再担任16-2班的班主任,但林老师表示,“自己作为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仍然陪伴着大家的成长,希望大家有困惑有疑问时仍可及时进行沟通。”随后,邱淑敏老师就自己承担班主任工作的想法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她提出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寻找自身优势,不仅立足小我,更要有“改造社会,改造地球”的理想抱负。辅导员胡庆老师对林老师承担16-2班三个学期班主任以来的工作付出表达了感谢,同时也就邱淑敏老师的相关学术领域,学生工作情况等向同学们做了仔细分享,并提出希望同学们尽快磨合,多与班主任邱淑敏老师沟通交流,争取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班会现场

作为新学期第一次班会,同学们也有一些关于专业课程和选课方面的疑问与班主任老师进行沟通交流,班主任与辅导员根据同学们的疑问一一进行指导与解答。

最后辅导员胡庆老师叮嘱班级同学,进入到大二下学期,要开始着手个人规划,包括思考毕业去向,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从思考确定毕业目标再由大及小思考达到毕业目标所需要做的准备。对于班级上学期总体表现和最终考试成绩的明显进步,胡庆老师给与了表扬和肯定,并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提出更高目标和期望,同时胡庆老师再次向同学们强调关注培养方案,重视教务选课以及制定学习计划完成毕业条件等问题。 

友情链接

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76191   邮箱:tijingguan@cufe.edu.cn 

中财体悟中财体悟
健康加油站健康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