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部导航链接 > 学生天地

我院15级召开诚信教育班会暨寒假前安全教育班会

发布日期:2018-01-05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七八节课,我院15级1班和2班的同学在体育场216教室召开了考前诚信教育班会暨寒假前安全教育班会,班会由辅导员李秋月老师主讲,旨在强调考试纪律问题以及假期安全问题。

会议一开始,李秋月老师就刚刚结束的考研考试中出现的问题,强调了注意考试考场规则的重要性。作为大学生,我们现在就要培养必要的诚信,不仅包含是考试诚信,也包含个人学术诚信,为人诚信的一个表现。这不仅意味着我们期末的考试中要注意考风考纪,也要求大学生规范课程论文的撰写方式,如有引用其他人观点要注意说明。

诚信教育之后,李秋月老师又针对即将到来的元旦以及邻近的寒假强调了一些安全问题。本学期大三同学考试时间结束相对较早,考试科目较少,所以这次寒假开始较早,请班长提前确定放假的留校问题,避免留校学生住宿出现问题。 

如往年一样,寒假结束之后的2月25日下午大家一定要记得要按时返校注册,否则会影响学籍,如有同学因不可抗力因素导致的不能按时返校(如:自然灾害,疾病受伤),需要按照学生手册中的相关规定向辅导员和学校请假。她提醒大三同学利用下学期课程相对较少的机会,尽早做学期规划,尤其是计划出国的同学要尽早准备,注意多与学长学姐交流经验。

友情链接

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76191   邮箱:tijingguan@cufe.edu.cn 

中财体悟中财体悟
健康加油站健康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