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部导航链接 > 学生天地

奋进新时代 谱写新篇章——体经研十九大精神学习分享会暨班委选举、学习生活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11-15    作者: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4中午,我院研究生十九大精神学习分享会在看台215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巴蕾老师主持,研究生一年级学生全体参加。

会议的第一项内容为十九大学习分享与开学以来学习生活感悟交流。参会成员们推举出党员学生代表刘晨同学和群众代表赵琦同学进行发言。其中,赵琦同学在理论层面就十九大报告中四个全面等内容做以梳理和展开,与同学们共同温习先进精神;刘晨同学则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开学以来的学习生活提出:班级内部团结互助,共同进步,如运用社交工具进行知识共享等。大家认真倾听,并积极参与讨论,对班级建设提出建议。与会气氛轻松、活跃。

班委选举环节,巴蕾老师首先对于各个职位的主要工作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经过自荐、推举与讨论,确定了刘晨同学担任体经学院研究生一年级班长,尹子頔同学担任团支书,周腾军同学担任学习委员。三位同学表示将明确职责、恪尽职守,为学院老师及同学们服务。

会议的最后,巴蕾老师带领同学们就研究生手册中各部分内容进行学习。巴老师梳理了学校研究生在学业、生活中的各项管理制度,强调了学术规范,并鼓励大家进行科研创新。同学们认真做了记录并就疑问和巴老师展开讨论。

友情链接

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76191   邮箱:tijingguan@cufe.edu.cn 

中财体悟中财体悟
健康加油站健康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