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部导航链接 > 学生天地

“伟大历程、辉煌成就”——我院2019级研究生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9-10-25    作者:     浏览次数:

时至霜降节气,2019年10月24日下午两点,体经2019级研究生全体同学顶着寒风来到了位于西直门的北京展览馆进行参观。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北展馆正在展出题为“伟大历程、辉煌成就”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同学们正好借此机会好好的深入了解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伟大成就。

展馆分为五部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和人间正道。展馆是按照编年体形式安排的,主题是“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150个“新中国第一”,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地呈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70年伟大跨越,清晰地展现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深刻揭示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飞跃的深刻道理。同学们对于祖国过去的发展史尤为感兴趣,在许多版块面前都久久驻足,并进行了讨论,大家发自内心的对于共和国的开创者们和建设者们由衷的敬佩,也从中汲取到了继续前行的动力。

另外关于我国70年来体育领域的成就和大事件,同学们也为之振奋。从1956年容国团为我国获得第一枚世界冠军的金牌到洛杉矶奥运会许海峰夺得第一枚奥运金牌,再到08年我们自己举办奥运会,这一路走来,我们在不断强大。未来,还需要我们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为建设体育强国而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

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76191   邮箱:tijingguan@cufe.edu.cn 

中财体悟中财体悟
健康加油站健康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