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部导航链接 > 学生天地

我院成功举办暑假社会实践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5-05-27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25日晚7点,我院学术实践部在沙河主教406举办了2015年暑假社会实践宣讲会。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林琼,团总支书记张振磊,以我院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各个团队。 

本次宣讲会由学术实践部部长张怡主持。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暑假社会实践的总体情况,包括实践的时间、主题、实践报告的撰写格式等,并着重强调了关于招投标的相关事宜。接下来,14级的朱宇坤和陈怡莹同学作为寒假社会实践的优秀获奖代表与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心得。朱宇坤同学以自己的寒假实践报告为例,建议同学们在选取实践主题时要从身边熟悉的点入手,在团队中注意分工协作,并尽量做到创新化、个性化。陈怡莹同学从实践查找文献方面给大家做出了建议,她推荐同学们充分利用身边的资源,特别是充分利用校图书馆的资源,更高效、全面、准确地完成实践。 

最后,林琼书记对两位同学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也对大家的暑期社会实践提出要求和期待。林书记希望同学们的选题更“接地气”,呼吁同学们真正走进社会,并表示学院会对优秀团队提供帮助和支持。 

在为寒假社会实践获奖同学颁奖后,宣讲会圆满结束。本次宣讲会让大家更加了解了暑假社会实践的意义,明确了暑假社会实践的方法,让同学们目标更明确,更有动力地去完成,相信大家都通过本次宣讲会更好地了解了暑假社会实践的要求和内容,期待大家都能交出优秀的实践报告! 

友情链接

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76191   邮箱:tijingguan@cufe.edu.cn 

中财体悟中财体悟
健康加油站健康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