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部导航链接 > 学生天地

实践寻真知 探索铸梦想

发布日期:2014-06-04    作者:     浏览次数:

——记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暑假社会实践宣讲会   

5月29日日下午,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主教306召开暑假社会实践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学术实践部部长杨菁主持。我院大一和部分大二同学共同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开始,首先由杨菁同学介绍了本次社会实践的活动主题。随后说明了本次实践的实践主题,对明辨——明晰祖国发展,思辨现实国情,修德——传承龙马精神,书写青春中财,勤学——关注经济热点,锤炼财经素养,笃实——打通一二课堂,践行专业理想四个实践主题做了介绍。关于社会实践的招标投标问题,部长杨菁曾于上周五晚八点于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门会议,向有志于投标的同学详细介绍标书的制作要求,投标的相关资料,投标的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在本次宣讲会上杨菁同学再次对投标注意事项及投标材料递交日期等进行了强调并突出介绍了暑期结束后社会实践结果的总结评奖等问题。在会议的后半部分,杨菁同学则重点强调了社会实践的安全问题,提醒各位同学务必做好充分的准备,对于社会实践过程中可能发生的一般性问题准备好应急预案。一旦出现意外情况同学难以解决,务必联系学院与指导老师。   

本次实践宣讲会介绍了组队进行社会实践的全过程,让同学们对暑假社会实践有了整体的把握与了解。相信同学们定能出色地完成暑期社会实践任务。   

友情链接

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76191   邮箱:tijingguan@cufe.edu.cn 

中财体悟中财体悟
健康加油站健康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