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部导航链接 > 校友之家

归来仍少年——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首届本科毕业生十周年再聚母校

发布日期:2017-09-19    作者:     浏览次数:

秋风送爽,迎接完2017级新生入学,9月16日,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也迎来了一批老朋友,他们是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首届本科毕业生。“佩剑入江湖,归来仍少年”,十年再聚首,仿佛像从未曾远离,仍是浓浓师生情、同窗情。

分享交流会现场

忆往昔·召开班会

9月16日上午,为重温往昔校园生活,体育经济2003级校友于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602组织召开了一次十周年重聚首主题班会,会议由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院党委书记林琼老师主持。班会上校友们相互拥抱、互赠礼物,并纷纷发言感慨十年来同学彼此变化,畅聊当年校园生活趣闻趣事。

与志愿者足球比赛

览校园·参观母校

十年来,学校在校园环境、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都有显著发展变化。校友们在我院志愿者带领下参观了沙河校区图书馆、教学楼、学院楼、宿舍等区域,参观至体育场时,校友和志愿者们一起进行了一场足球比赛,绿茵场上部分校友畅快挥汗,绿茵场下部分校友加油呐喊,在体育运动的映衬中展现出浓浓同学情。

校友分享

树榜样·在校交流

毕业十年,奋斗十年。十年磨砺,校友们表示有很多社会阅历、工作经验想与学院学弟学妹分享交流。9月16日下午,校友返校交流会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院长高涵老师主持,院党委书记林琼老师、学院辅导员胡庆老师、以及2017级全体本科新生、研究生新生共同参与。校友们从十年来自身工作路径抉择、职业发展与变迁、成长心路历程等毫无保留地与学弟学妹们进行深刻的分享交流。

班主任李毳老师寄语

校友赠送学院锦旗

校友赠送学院屏风

全体师生合影

重聚首·师生情谊

“管他十年混如何,君卿归来仍少年”。下午4点,毕业十周年师生座谈会顺利召开。校友们向当年一样面对亲爱的老师们一一汇报了自己毕业十年来的工作、生活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培养之恩的感谢,发言之间彼此相互调侃表达了对昔日同窗情、舍友情的怀念。出席座谈会的体育经济2003级班主任李毳老师,任课教师姜春华、张自如、闵捷、李永红、李坤等老师亲切寄语,表达对校友们的关怀和祝福。座谈会最后,校友代表向学院赠送印有“春风化雨,桃李芬芳”的锦旗和刻有“梅兰竹菊”的屏风,并依次向出席座谈会的老师们赠送鲜花,再拜师恩。

友情链接

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76191   邮箱:tijingguan@cufe.edu.cn 

中财体悟中财体悟
健康加油站健康加油站